Hachi - 文章

返回進階搜尋

Re: 請問一下富邦的保險有在理賠痔瘡嗎?

看醫生是指......一般門診?還是門診手術?我想痔瘡應該八成是這兩種情況吧會不會賠要看有沒有在保障範圍內門診手術可能有,門診的話...沒有住院大概不行吧建議把保單條款翻出來看比較準
訪客
2015-12-22, 15:28
 
版面: 疑難雜症
主題: 請問一下富邦的保險有在理賠痔瘡嗎?
回覆: 2
觀看: 7779

Re: 保單強制執行求解?

債權人只能就債務人的財產為強制執行,所以個人認為對「保單」進行強制執行的動作只會發生在債務人為要保人的時候。要討論的應該是以下兩種狀況:A)要保人為債務人這時候債權人可聲請扣押保單,債務人對保險契約的權利會因此受到影響(不能變更要保人、受益人,解約、保單借款等),但被保人及受益人的權利不受影響。至於債權人可否請法院強制解約保單取走解約金,目前還有爭議(多數看法是不行的樣子),要看個案吧。B)受益人為債務人若發生保險事故,債權人可以聲請強制執行債務人得到的保險金。但如果被扣押的保險金是維持債務人及其共同生活之親屬必需者,不可強制執行。(強制執行法122第2項)
訪客
2015-12-15, 14:32
 
版面: 疑難雜症
主題: 保單強制執行求解?
回覆: 1
觀看: 1981

Re: 請問如何幫55歲的父親規劃醫療保單呢?

1. 實支實付醫療不建議上面說的住院日額,遇到高雜費的情況很可能會不夠,終身日額就更不用說了,保費太高。以實報實銷的實支實付去規劃比較好,住院醫療限額至少10萬,可以的話再拉高額度。2. 意外險由於醫療險保費隨年齡調整,年長者的保費較高,可以用職業等級計費的意外險去轉嫁意外受傷、死殘的風險。要壓低保費的話就找產險公司的意外險。以上兩個為主,行有餘力的話再加殘廢/殘扶險。其它險種如重疾、癌症險等,因為這個年紀保費高,要衡量付出的保費與獲得的保障是否值得。forum-f27/50-t2452.html之前也有類似問題可以參考
訪客
2015-12-14, 13:04
 
版面: 疑難雜症
主題: 請問如何幫55歲的父親規劃醫療保單呢?
回覆: 6
觀看: 3614

Re: 嬰兒投保問題

保險公司都不承保的話,現階段也只能好好照顧寶寶的健康,如果未來身體比較好了再看看有沒有機會投保吧
訪客
2015-12-10, 13:09
 
版面: 疑難雜症
主題: 嬰兒投保問題
回覆: 3
觀看: 4543

Re: 嬰兒投保問題

還是可以投保的,依體況不同有可能會批註除外、加費承保,最糟的狀況是拒保。不過各家保險公司核保規則不一樣,也有可能A公司除外、B公司正常承保,建議投保前可以請業務向核保相關人員詢問清楚。
訪客
2015-12-07, 10:42
 
版面: 疑難雜症
主題: 嬰兒投保問題
回覆: 3
觀看: 4543

Re: 請問已幫小朋友保了終身醫療保險

請問有更詳細的資料嗎?小孩幾歲?終身醫保額多少?有沒有其他保險?單一句保了終身醫療很難回答你什麼。如果只有終身醫療,沒有實支實付、意外、燒燙傷、癌症、重疾、殘廢,那當然是不夠。版眾不會通靈,沒有資訊我們想回答也不知道從何答起啊...
訪客
2015-12-02, 16:17
 
版面: 健檢規劃
主題: 請問已幫小朋友保了終身醫療保險
回覆: 4
觀看: 1839

Re: 0歲幼兒,預算3-3.5萬,醫療險該怎麼規劃

預算真的太高了,新生兒大約1萬5就差不多了~至於規劃方向,之前這篇有回覆過,提供給你參考forum-f20/topic-t2434.html#p2816
訪客
2015-11-30, 13:22
 
版面: 健檢規劃
主題: 0歲幼兒,預算3-3.5萬,醫療險該怎麼規劃
回覆: 3
觀看: 2333

Re: 【高雄】 28歲 / 女/ 雪/ 護理師 : 個人保單檢視

呃...進來之前我以為會是保障的檢視。看起來這些保單都是儲蓄險?儲蓄險單就保額保費看不出來什麼東西,要有保單或試算表上的解約金才可知道實際的利率。這裡有儲蓄險板塊,請你到那邊自己算算看。但是在這之前,請問妳基本保障都做好了嗎?現有的保單只有這兩張儲蓄險?!如果基本保障都沒有,勸妳放棄用保單存錢的念頭(除非你家很有錢)近三萬的年收並不高,把這麼多錢鎖在儲蓄險上,還要繳20年......萬一發生疾病或事故,經濟無法承擔醫藥費等開銷就糟糕了!網路上資源很多,請先做點功課研究一下吧。
訪客
2015-11-25, 09:14
 
版面: 健檢規劃
主題: 【高雄】 28歲 / 女/ 雪/ 護理師 : 個人保單檢視
回覆: 3
觀看: 2537

Re: 健康告知書上有部分病情隱匿不寫,遇到理賠時,保險公司是否會皆以"投保前未誠實告知,拒絕理賠"?

要注意兩年內保險公司發現可以解約,連保費都不會退。而且產險公司的意外險沒有保證續保,只要發現隔年都可以不給續保。以上躁鬱症並非為直接原因造成的疾病或意外,保險公司是否都可以用"隱匿病情投保,未誠實告知"的理由拒絕理賠!!!兩年間都沒有發現,之後就看跟未告知的疾病有沒有關係,無關、非既往症、也不是除外事項的話,保險公司是要按條款理賠的。然而還是不鼓勵這種行為,理賠的時候容易發生爭議。
訪客
2015-11-24, 16:26
 
版面: 疑難雜症
主題: 健康告知書上有部分病情隱匿不寫,遇到理賠時,保險公司是否會皆以"投保前未誠實告知,拒絕理賠"?
回覆: 3
觀看: 4659

Re: 有痛風就診紀錄,還能以正常體承保嗎?

訪客 寫:請問在醫院有痛風的就診紀錄,現在買保險還能以正常體承保嗎?看是不是在告知的年限內,跟告知後體檢的結果,因為每個人狀況不同、不同公司的核保標準也不一樣,很難跟你說會怎麼樣。但不論如何,既往症都不會賠喔。
訪客
2015-11-24, 15:17
 
版面: 疑難雜症
主題: 有痛風就診紀錄,還能以正常體承保嗎?
回覆: 2
觀看: 4782
上一頁下一頁

返回進階搜尋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