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善用「我的保單」中的「諮詢顧問」功能,此匿名版停用。2020/4/10
   
加入「保險好Easy」粉絲團

訪客

該怎麼幫0歲女娃,買保單?

文章訪客 2016-06-05, 09:38

0歲女娃要買什麼險,對她是最有保障?兩間規劃幾乎都是終身,有必要都投保終身的嘛?
附加檔案
IMAG4854.jpg
國泰-規劃單
IMAG4853.jpg
富邦-長期醫療險做主約
IMAG4852.jpg
富邦-終身醫療做主約

私訊私訊 下線
頭像
William Chien

Re: 該怎麼幫0歲女娃,買保單?

文章William Chien 2016-06-05, 17:16

您好: 小朋友該如何買保險?

1.父母保障優先要知道繳錢的是父母,又萬一是「經濟支柱」更應該重視要知道有收入才繳得起保單,不是嗎?

2.用定期險規劃,小朋友剛出生保費相當低廉的只要設定20-30年就可以,日後有經濟能力了就讓小孩自行負擔,最大的好處是「保費低、保障高」拉高保障才是需要的保險。

3.用定期與終身省下的保費來累積父母資產或拉高父母的保障,特別是「經濟支柱壽險保障」萬一家庭經濟支柱倒下了是否會影響家庭生活。

#小資族的保險#小保費買大保障#人生承擔不起的風險才需要保險#

私訊私訊 下線
頭像
劉鳳洲

Re: 該怎麼幫0歲女娃,買保單?

文章劉鳳洲 2016-06-06, 12:09

您好:

一份完整的新生兒保單約在一萬六~一萬八左右
,將近三萬塊的規劃就不用考慮,

若要有更有保障需要先以【定期險】來做足當下的保障,

不建議將辛苦錢壓在高保費的【終身險】上,這部分在規劃上最重要的出發點。


而【終身醫療、終身手術】是採定額給付的理賠金額是否足支付醫療費用是最大的考量點,

為了能有更足夠的保險效益來轉嫁醫療費用,建議以【實支實付醫療險】為主要規劃,

此外確保萬一面臨發生機率低的「失能、罹癌」大風險時有足夠保障,

讓孩子能擁有更完整且全面的醫療保障,則需要補上友邦人壽的方案,

更重要的是您夫妻倆是否有足夠保障了呢?記得先將您們自身保障重新檢視、補強。


以上建議與您分享,謝謝。
多年前就開始在網路回答問題 透過自主閱讀與進修來提升專業 秉持工作信念與從事保險業的初衷 以客觀立場做出正確的保險規劃及處理保險爭議。 本人長期以來都在網路上回覆問題 若需要協助規劃或爭議問題 歡迎以下列方式聯絡: Email : [email protected] line@ : http://nav.cx/jkfqiUy Telegram : @guardlife080

私訊私訊 下線
頭像
Cindy Ho

Re: 該怎麼幫0歲女娃,買保單?

文章Cindy Ho 2016-06-07, 13:57

當你對業務員規劃給你的內容有疑問時,可以與他討論為什麼幫你規劃這些?
像你也提出,「零歲小孩有必要保終身嗎?」
或許業務員會回你「從小孩開始保比較便宜阿~」

但除了保費的衡量外,別忘了保障才是重點,
這些終身傳統癌症、終身醫療險,理賠項目分別是什麼?
同樣的價錢若改用定期險,又能得到哪些保障?(例如終身醫療日額→換成定期醫療實支)

上述這些疑問若搞清楚,你就會知道什麼樣的保障才是需要的。

另外這些問題在大人保險也會遇到,若你規劃小孩保險有這些疑問,
那麼請你也要好好檢視本身的保險,
畢竟一個家庭中,爸媽遇到風險的後果會比小孩還要嚴重噢(喪失經濟來源)

若你身邊的業務員都是以終身為主的觀念,
其實這邊有不少業務員是以「低保費高保障」為出發點,
多找這些人聊聊相信你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回到 健檢規劃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0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