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善用「我的保單」中的「諮詢顧問」功能,此匿名版停用。2020/4/10
   
加入「保險好Easy」粉絲團

訪客

請教!新生兒保單

文章訪客 2016-02-25, 20:50

請問;新生兒保單這樣是否需要調整!如果可以,請跟我說該如果調整,例如刪減什麼,增加什麼!麻煩大家了!
附加檔案
image.jpeg
image.jpeg (94.23 KiB) 被瀏覽 2873 次

私訊私訊 下線
頭像
劉鳳洲

Re: 請教!新生兒保單

文章劉鳳洲 2016-02-26, 01:15

訪客 寫:請問;新生兒保單這樣是否需要調整!如果可以,請跟我說該如果調整,例如刪減什麼,增加什麼!麻煩大家了!



您好:


既然有規劃殘扶險就沒必要規劃高保費低保障的終身醫療了,

直接用殘扶險來搭配附約就好,除非業務有提到殘扶險特殊用途,

另外癌症保障規劃【一次性給付型】險種比【療程給付型】更有保障效益,

因為在癌症新式療法、標靶藥物治療所需要的花費極高,

而【療程給付型】險種僅能提供數千元的理賠金,難以填補醫療費用,

【一次性給付型】在罹癌初期時就能有一筆數百萬的金額供後續治療使用,

建議將這張防癌險拿掉,因為它的保費已經可以規劃友邦一次給付型的癌症險了。


更重要的是現在您夫妻倆的保障比孩子更重要,記得要將您們保單重新檢視,

因為在孩子成長過程中您們是唯一支柱,因此更需要足夠保障來保護孩子及家庭。



以上建議與您分享,謝謝!
多年前就開始在網路回答問題 透過自主閱讀與進修來提升專業 秉持工作信念與從事保險業的初衷 以客觀立場做出正確的保險規劃及處理保險爭議。 本人長期以來都在網路上回覆問題 若需要協助規劃或爭議問題 歡迎以下列方式聯絡: Email : [email protected] line@ : http://nav.cx/jkfqiUy Telegram : @guardlife080

私訊私訊 下線
頭像
黃志愷

Re: 請教!新生兒保單

文章黃志愷 2016-02-26, 01:44

訪客 寫:請問;新生兒保單這樣是否需要調整!如果可以,請跟我說該如果調整,例如刪減什麼,增加什麼!麻煩大家了!


主約終身醫療險的保費高但保障低,可以考慮直接把長扶雙享當主約就好,避免花多餘保費換來不實用的保障。

終身防癌險不太符合現在的癌症治療趨勢了,建議改用一次給付型的防癌險,確保罹癌時就直接有一筆理賠金可以自由運用,比起逐項給付的防癌險簡單明瞭也更實用。

私訊私訊 下線
頭像
Serena Chang

Re: 請教!新生兒保單

文章Serena Chang 2016-02-26, 12:42

可用殘扶險當主約,請保險經紀人規劃可做到雙實支填補醫療費用缺口,省去終身醫療的費用。癌症險可用定期險降低保費並拉高一次型的給付,解決高自費標靶葯物的問題。

回到 健檢規劃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0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