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善用「我的保單」中的「諮詢顧問」功能,此匿名版停用。2020/4/10
   
加入「保險好Easy」粉絲團

私訊私訊 下線
頭像
劉鳳洲

Re: 請大家幫我看看零歲寶寶的規劃

文章劉鳳洲 2016-02-22, 18:22

訪客 寫:
20160222-零歲小孩保單健檢-2.jpg



您好:

若無人情保的考量,個人建議重新規劃一份真正有保障的保單,

光是低保障的【終身手術】及高保費【終身特定傷病險】就吃掉不少預算

更不用說不實用的【終身防癌】及【日額型醫療險】,

符合現今醫療制度的【實支實付型醫療險】的額度又不夠

建議重新上網找資料做功課就會瞭解該如何規劃孩子的保障,

現在是您夫妻倆責任最重的時候,記得先將大人的保障做足。


以上建議與您分享,謝謝!
多年前就開始在網路回答問題 透過自主閱讀與進修來提升專業 秉持工作信念與從事保險業的初衷 以客觀立場做出正確的保險規劃及處理保險爭議。 本人長期以來都在網路上回覆問題 若需要協助規劃或爭議問題 歡迎以下列方式聯絡: Email : [email protected] line@ : http://nav.cx/jkfqiUy Telegram : @guardlife080

私訊私訊 下線
頭像
William Chien

Re: 請大家幫我看看零歲寶寶的規劃

文章William Chien 2016-02-22, 18:51

現行DRGs制度這樣的保單規劃不符合現在的趨勢

如果沒有人情壓力建議重新規劃

用其他家規劃保費變少保障增加

私訊私訊 下線
頭像
黃志愷

Re: 請大家幫我看看零歲寶寶的規劃

文章黃志愷 2016-02-22, 22:35

1終身手術險保費高但保障低,保障內容也跟實支實付重疊,因此保費沒有發揮最大效用。

2.意外險可以參考產險公司的兒童專案,相信會比國泰的更便宜而且保障更完整。

3.終身防癌險偏重癌症住院治療,目前癌症治療已經不需要長期的住院,反而是新式療法或標靶藥物會有高額的自費費用,是終身防癌險無法給付的範圍,建議改用一次給付的防癌險或重大疾病險來取代。

4.住院日額險同樣也有實用性縮水的缺點,建議先把實支實付新真全意的額度拉高到20計劃後再考慮日額險的補強。

5.終身特定傷病險保費高但保障低,所謂的還本是指身故或是保險年齡到99歲後才加計1.06倍退還總繳保費,目前小孩才0歲等到那時候才領回的金額還剩多少價值?建議先從低保費高保障的定期險來規劃會比較符合寶寶的需要。


提供給您參考,謝謝。

回到 健檢規劃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0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