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善用「我的保單」中的「諮詢顧問」功能,此匿名版停用。2020/4/10
   
加入「保險好Easy」粉絲團

訪客

【台北市】 49歲 / 女 / 黃家卿 / 第1級 : 保單檢視

文章訪客 2018-10-12, 23:57

基本資料

身份 年齡 性別 所在地 職業
黃家卿 49 歲 台北市 第1級(1)

經濟狀況

身份 年收入 資產 負債
黃家卿

體況 / 補充說明

身份 體況 補充說明
黃家卿

保單需求

身份 預算 喜好公司 欲增險種
黃家卿 不限 不限

黃家卿

既有保單
公司 購買時間 / 保單名稱 今年保費
保額 保障年期 繳費年期
全球人壽 2018-10-12
全鑫360
◎ 539219
3200000 終身 6
黃家卿 ► 既有保單 ► 今年總保費 539219
保費△為估計值 ◎為自行輸入

部份資料係由 【我的保單】 自動產出,若發現資料有誤,還請 通知我們 修正。系統資訊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私訊私訊 下線
頭像
EricSong

Re: 【台北市】 49歲 / 女 / 黃家卿 / 第1級 : 保單檢視

文章EricSong 2018-10-16, 09:40

黃小姐您好:

這張保單是利變增額型的儲蓄險,全球比其他家的商品多了四大保障。如下:
重大燒燙傷保險金
2~6級失能生活扶助保險金
提前給付保險金
老年照護住院醫療保險金


當準備退休的時候,還可以啟動年金的功能!

2~6級失能生活扶助保險金這個功能它是目前失能險的功能,提醒您它只有保障75歲前,失能險的保障也是您可以考慮增加的缺口。

不知道業務員有沒有建議您附加醫療型實支實付,要是您ok的話!建議您增加一個實支實付。

很高興可以為您解說保單,以上是我的建議及說明與您分享,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歡迎來信詢問或加我的Line,謝謝。
提供免費的資訊,不代表我沒有價值! 而是希望提供你最適合的保險商品或規劃,保單健診服務是回想起初規劃上是否符合你現在的需求!社會及醫療不斷進步、改變,別讓自己的風險暴露在大太陽底下! 保險經紀公司是一個擁有多家保險公司商品的平台,如果知道你有什麼風險,我就知道如何建議你規劃保險!你專屬的規劃是由互相討論、需求分析而產生出來的! 我是永旭保經Eric,若你有需求或想了解的商品,可以私下留言給我或傳Mail給我 Line ID : kobe0921 EMAIL : [email protected]

回到 健檢規劃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0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