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大哉問,什麼都問、什麼都不奇怪

你有保險規劃或理賠問題嗎?歡迎在此發問並獲得解答。也歡迎各路高手分享保險觀念及理賠經驗喔!

< 回討論區列表

保險e聊站使用說明

頭像
2014-05-30 09:25
新手上路
圖檔

  先謝謝大家一直對「保險好Easy」的支持,粉絲人數穩定的成長,謝謝大家!! 然而,隨著問題愈來愈多,層面也愈來愈廣,是該有個討論區了。我們架設了「保險e聊站」,希望與粉絲之間的互動能夠更緊密,溝通更加順暢。如同去年成立「保險好Easy」時,我們在討論區方面還是個新手,一定還有很多不妥善的地方,盼我們能與大家一同成長,在「保險e聊站」有良好的互動唷~
 
◎ 如何搜尋以前的文章?
  在臉書上搜尋文章的功能,一直被人認為是種缺憾,雖然可透過「相簿」做粗略的分類,但仍顯不足,因此,我們針對討論區的所有文章,給予相關「主題特性」的標記,讓大家能很方便找到相關的文章。
 
◎ 好多問題想問但…
  先前曾試著在臉書做議題的討論,但臉書預設是依「人氣留言」做排序,造成討論上的不便,另外,粉絲主動提問,在粉絲專頁的呈現上,較不會被他人所注意到,因此,架設「保險e聊站」希望能有助於大家的討論。
 
◎ 遇到問題誰可以給我些意見?
  「保險好Easy」目前討論的層面愈來愈多元,從一開始的保險,後來社會保險、福利、民法等,小編希望都能給予最正確/客觀的答案,不清楚的地方會寫信或致電至相關單位(如:金管會、社會局、健保署…),但隨著問題愈來愈多,層面也愈來愈廣,著實需要更多人一同從不同角度來討論,也避免我們思考上的盲點,提供每個人適切的意見。
 
對這些回覆都不滿意?
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