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大哉問,什麼都問、什麼都不奇怪

你有保險規劃或理賠問題嗎?歡迎在此發問並獲得解答。也歡迎各路高手分享保險觀念及理賠經驗喔!

< 回討論區列表

睡覺也能省保費?最高50%折扣的外溢保單來了!

頭像
2019-04-18 09:36
保險新聞
local_offer
  • 醫療
  • 廣告
圖檔

許多人擔心長期住院拖累家人而想買保險,但看到高額保費,往往就打消了投保的念頭。的確,生活上的風險很多,如生病、意外、失能…等等,都需要一併考慮,然而保費預算有限,必須把錢花在刀口上。

外溢保險希望保戶做好健康管理,影響社會風氣,保險公司理賠率下降,保費便可降低,達到保戶、保險公司、社會大眾三贏的效果。若你想用小錢加強住院日額的缺口,不妨可以考慮「新光人壽活力心動定期健康保險」這張新推出的外溢保險商品。

先說這張日額醫療險的特色:
1) 適合生活規律、有運動習慣的民眾
2) 透過健康體況、適足睡眠、持續運動、健走、登高路跑,來累積點數
3) 依點數享有15%、30%、最高50%的保費折扣


由於是十年期平準保費的外溢商品,且最多享有50%折扣(買外溢保單一定要把折扣用到最滿啊!!!),保費因而親民許多,所以適合解決長期住院的問題,特別是近60歲,即將邁入老年的爸爸媽媽們。雖說市面上的實支醫療險有轉日額的理賠項目,但隨著年紀愈大、實支的保費愈高,「新光人壽活力心動定期健康保險」的優點就愈明顯。

達到最高「鑽級」的50%折扣會很難嗎?只要生活規律其實不難,年度點數結算達12000點即可。共有五個面向可以累積點數,分別說明如下。
1) 健康體況:假設過去無理賠最高獲得5000點。
圖檔
2) 適足睡眠:每週有三天以上的睡眠時間介於6到8小時,即可獲得50點。
3) 持續運動:每週運動三天以上,每次心率達(220-實際年齡)的60%並持續20分鐘以上,即可獲得50點。
4) 健走:每週三天以上的有效步數達8000步/天,即可獲得50點。
5) 登高路跑:參加45層樓以上登高活動或是10公里以上的路跑賽事,每次活動獲得500點,年度累積結算最高2500點。

不用說,第一項的健康體況是一定要掌握的,剩下的7000點,四項只要完成其中的三項,或是每項完成度達七成即可,對精打細算的長輩來說,更是激勵他們保持良好生活習慣的誘因,有了健康又省到保費,一舉二得,何樂不為呢?

若你因自身經歷或是家族體況而擔心長期住院,「新光活力心動定期健康保險」是很適合50多歲長輩投保的。隨著科技進步,透過穿戴裝置來做好自主健康管理並不難,兒女也可藉此了解爸媽的身體狀況,甚至陪同參與活動,除了爸媽之外,全家人身體都健康,這也是大家很期待的外溢效果,是吧!

新光人壽活力心動定期健康保險專區
詳細的累積點數計算方法,依照新光人壽活力心動定期健康保險條款說明為準。


對這些回覆都不滿意?
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