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善用「我的保單」中的「諮詢顧問」功能,此匿名版停用。2020/4/10
發表回覆

【高雄市】 31歲 / 女 / KUMO / 公司內部行政人員 / 購買保險

2018-02-06, 17:07

基本資料

地  區:高雄市
稱  謂:KUMO
年  齡:31歲
性  別:
職  業:內勤人員
體  況:1. 31歲、身高165公分、體重46公斤
2. 身體健康、無特殊疾病、稍為過瘦

經濟狀況

年收入:40萬內
資 產:40萬內
負 債:0

保單需求

保費預算:3萬左右
喜好公司:
欲增險種:雙實支+重大傷病+癌症險+殘扶+意外+身故

補充說明

1.希望了解此保單規畫的優缺點
2.保障是否完整
3.台灣人壽新定期壽險是否改為臺銀人壽一年定期壽險(或其他定壽)會比較好?
4.以台灣人壽為主要合約的話,可以變動哪些部分?能否用其他家保險作搭配,使預算控制在3萬左右且保障足夠?
附加檔案
未命名.jpg

Re: 【高雄市】 31歲 / 女 / KUMO / 公司內部行政人員 / 購買保險

2018-02-06, 18:53

1.2.
算是蠻完整的保障
在雙實支 殘扶 重大傷病與意外都有顧到

3.
一年期壽險是當下保費會比較便宜
未來會慢慢提高 這部分就看個人需求做決定
或著看看其他間的費率

4.
可以考慮降低醫療險的計畫
或是把意外險做最低額度 為了保證續保的意外實支
另外用產險意外險拉高意外保障
或是考慮改用其他的主約

以上

因無法公開談論特定產品
有需要歡迎來信或加聯絡方式詳談

保險 是為了擔心的事情做準備 了解客戶需求, 並提供合適的保單建議, 才是合格的壽險從業人員 有任何需要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或是LINE roywang0521 可以線上幫各位服務

Re: 【高雄市】 31歲 / 女 / KUMO / 公司內部行政人員 / 購買保險

2018-02-06, 23:30

您好:

這兩張保單的搭配是達到完整保障了,規劃方向及選擇是正確,
礙於財務核保的關係,要買200萬額度的癌症險可能會有些難度,
有可能被保險公司通知降低額度來承保,這部分先跟您說一聲。

至於長年期定期壽險與一年期定期壽險的選擇,
前者是將未來要繳的保費提前平均攤提,是將應繳的總保費平均分攤在繳費年期
後者是隨著年齡的增加要承擔危險也會不同,不同年齡要繳的保費也會不同
況且不同人生階段背負的責任不一樣,代表著壽險不見得就要持續投保
壽險需求應是隨時責任不同來調整,建議以【一年期定期壽險】為選擇
不用提前負擔老年的保費,更能讓當下較少保費來換取較高的壽險保障。
照現在年齡來看,投保相同額度的一年期定期壽險,百萬元保障不用千元的保費。

以上說明與您分享,若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請再來信詢問,謝謝。

多年前就開始在網路回答問題 透過自主閱讀與進修來提升專業 秉持工作信念與從事保險業的初衷 以客觀立場做出正確的保險規劃及處理保險爭議。 本人長期以來都在網路上回覆問題 若需要協助規劃或爭議問題 歡迎以下列方式聯絡: Email : [email protected] line@ : http://nav.cx/jkfqiUy Telegram : @guardlife080

Re: 【高雄市】 31歲 / 女 / KUMO / 公司內部行政人員 / 購買保險

2018-02-07, 23:27

此份保單規劃內容方向大致完整,
硬要挑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在於
1.終身殘扶險的額度會隨1-6殘而有50%-100%的打折給付
2.定期殘扶險在65歲後才啟動理賠就沒辦法給付保證的180月。

節省預算的前提下建議可以調整
1.意外險用產險方案來規劃,相同額度保費會比較便宜。
2.重大傷病險中有包含"惡性腫瘤"的理賠,因此癌症險的額度可再降低一些。
3.實支可調整為計劃二,搭配全球雜費額度有24萬,大致上還足夠。

以最少預算規劃最大的保障,保險並非買多就好,針對每個戶提供最合適方案,省下冤枉錢做聰明規劃,兼顧您預算與保障的需求。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或LINE:icanttellyou討論保險事宜。

Re: 【高雄市】 31歲 / 女 / KUMO / 公司內部行政人員 / 購買保險

2018-02-14, 00:25

您好:

基本幫您這樣搭配的業務,保障跟CP值已經做到一定的水準
是非常不錯的保單規劃,在定期壽險的部分您也可以參考本
有保證續保的定期壽險,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如真的勉強
要調整也只有將醫療險下降一些,壽險公司意外險改產險公
司意外險專案,勉強可以調降一些保費。

因為年紀問題要保障齊全保費低,幫您這樣規劃的業務是個
不錯的業務!!!

下方保險觀念篇買保險要先了解保險是為了轉嫁無法負擔的風險所以需要保險。


1.壽險:
我們常說的身故金,在當我們離開時候,家裡不會因為我們的離開而造成生活困難,從個人現階段狀況進行評估,如是家庭經濟支柱,如果我們離開了本該由我們負擔的部分有多少? 車貸、房貸、家庭生活費、教育費、孝養費,這些總算下來一年的額度,需要多少年,大概就是您所需要留給家人的壽險保額

2.重病:
隨著醫學發達,越來越多新式醫療手術、標靶藥物的自費項目,相較於健保提供的藥物及手術,復原期短、副作用少,費用也相對高的讓人驚訝!
猶如癌症已成為現代社為文明病動輒療程一兩百萬都很正常,重大傷病更是逐年攀升,可透過規劃實支實付來彌補,常見雙實支,甚至於三實支來對應現在高額醫療費的大環境。

3.癌症:
癌症已是現代常見文明病,衛福部國健署4月15日公布2013年癌症統計,共9萬9143人新發癌症,平均每5分18秒就有一人罹癌,癌症住院天數越來越少,可透過一次性給付,取得一大筆醫療費用之後,可以自由運用,不會受到以住院為前提才能申請理賠的條件限制。

4.殘廢:
不論是意外或疾病,都有殘廢可能剝奪我們工作的能力,當明天風險來臨收入中斷,支出卻不斷的時候,我們有可能成為拖垮家庭的那個負擔,按照生活背景評估生活所需及醫療照護費用,規劃需要的額度,讓我們即使喪失工作能力依然能安心有不中斷的收入做為我們的靠山。

了解自身的需求及預算,從眾多保險公司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險規劃,才不會花大錢買小保障,多一分了解多一份安心,歡迎討論專屬於你的保險規劃

主要服務於中部以南,台南 、 高雄(我住這) 、 屏東 主要服務區域! 歡迎有需要可以line我唷!北部亦可服務唷!!!

保險是解決人們擔心問題的工具 關鍵是我們到底擔心甚麼問題? 保大再保小 保近再求遠 用最少的經費做最高的保障 不浪費您賺的每一筆辛苦錢 目前服務於高雄,全台灣皆可 就像我們看醫生一樣對症下藥 任何問題都可以在line討論唷! LINE ID sh48280

Re: 【高雄市】 31歲 / 女 / KUMO / 公司內部行政人員 / 購買保險

2018-02-14, 11:16

1.希望了解此保單規畫的優缺點
2.保障是否完整
===>保障已完整
台灣有終身型不還本和定期型的殘扶、定期型重大傷病、癌症,保証續保的意外險、
全球可以補強第二家實支(主約是終身型不還本殘扶-->可多補強額度

3.台灣人壽新定期壽險是否改為臺銀人壽一年定期壽險(或其他定壽)會比較好?

台灣的新定期壽險==>好處是平準保費==>意思是20年都固定2000元(保証續保)
台銀人壽的一定期==>一年一期===>意思是每年都不固定保費(保証續保)但台銀的定壽,個人認為有點麻煩) ==>建議趁年輕保長一點的平準型保費的壽險(長期來看比較實惠)

4.以台灣人壽為主要合約的話,可以變動哪些部分?
可以變動的==>意外險拉掉搭產險意外險==>費用會省一些些(但只是自動續保,無保証續保唷)

能否用其他家保險作搭配,使預算控制在3萬左右且保障足夠?

還是可以再搭其他家~~目前台灣的健康險和遠雄一樣算是齊全型的~~都可以搭配考慮唷~~

祝今日一切順心平安喜樂唷~~^^
妍儒的ID:little-yen
FB
https://www.facebook.com/yenju.ho.5?ref=bookmarks

保險是解決人們擔心問題的工具 關鍵是我們到底擔心甚麼問題! 保大再保小 『讓您保險買對不買貴,不讓保險變風險』 妍儒主要以 高雄、台南、 屏東 為主要服務區域、全台也可服務唷! LINE ID: little-yen(任何問題都可以在line討論唷!)

Re: 【高雄市】 31歲 / 女 / KUMO / 公司內部行政人員 / 購買保險

2018-02-26, 15:19

1.希望了解此保單規畫的優缺點
優點:你提出的各方面需求都有做到,而且都是以定期型不還本為原則,所以可以節省大量不必要的保費支出。
缺點:硬要說的話;意外住院有點多餘,因為你的雙實支做的很高,沒必要再特地為了意外住院多1000元/日去買保險、定期殘扶險做的偏低。

2.保障是否完整
這位業務員規劃的很完整喔~而且不是亂來的,算是很負責了。

3.台灣人壽新定期壽險是否改為臺銀人壽一年定期壽險(或其他定壽)會比較好?
一年一約的定期壽險確實會比這種固定年限的壽險更便宜,但是凡事都有好有壞,好處就是便宜、保證期間內有保障,壞處是:若是保險公司突然不賣了,保障就會突然中斷!
所以要看你買壽險的目的是什麼? 這目的是否需要我們保持一定時間的壽險保障呢?
比方說:養小孩的責任期大約20年、房貸的責任期最多30年
其實你買20年100萬,我看不太出來你規劃保障的責任是什麼? 擔心萬一的話,留給父母的孝心嗎??

4.以台灣人壽為主要合約的話,可以變動哪些部分?能否用其他家保險作搭配,使預算控制在3萬左右且保障足夠?
台灣的變動,我第2點寫了,這業務員幫你用台灣+全球做規劃,保費年繳3.3萬不錯了
最多就是思考一下:如果我今天需要住院的話,我會選擇去哪裡的醫院? 那裏的單人房要多少錢?(你可以上醫院官網查)
因為這樣的規劃,住院一天有5千,其實差不多(我住過慈濟單人房,3600/日),雜費則是有27萬,算是滿漂亮的額度了,我大多會建議規劃20~30萬。

-------------以下為各險種的簡單介紹與建議-------------------

重大疾病險-以前就有的商品,理賠常聽到的那七項重大疾病,癌症、尿毒症、重大器官移植或造血幹細胞移植、冠狀繞道動脈手術、急性心肌梗塞、中風後殘障、癱瘓,相較於重大傷病險便宜,範圍也小一點。

重大傷病險-先聲明! 跟【重大疾病險】不同,重疾險只賠上述七項,重傷險則是理賠健保的【重大傷病範疇】,簡單講就是當你可以申請健保的重大傷病卡,就可以跟保險公司申請理賠,目前健保的重傷範圍破百項(自己上網查),不過重傷險會將很多先天性的重大傷病除外理賠(就是先天的不賠,不過如果你有先天的重傷 我猜也不能保,所以不用講),還有職業病也不賠。
*好處:範圍較廣,而且不會被保險條款綁太死,因為健保局如果更改重大傷病範圍,理賠的範圍就會跟著變更。缺點:比較貴一點。

殘廢險-發生1~11級殘廢時一次理賠金,100%~5%(保額),這部分會建議規劃高一點,因為發生殘的話,家庭可能會有大變動,比方說重新裝潢成無障礙空間、搬到有電梯的大樓、輔具的購置...等等,一開始的花費比較高,所以殘廢險規劃高一點。

殘扶險-發生1~6級殘廢時,分期理賠(隨著各家不同,有的年給付,有的月給付),級別給付(有的1~6級統一理賠金額,有的100%~50%分級理賠),還要注意【保證給付期間】(有的給15年、有的給180個月、有的給200個月、有的給50次) 這部分非常的便宜!! 但是不要因為便宜而規劃太高,因為分期給付雖然搭配保證給付後,總理賠金額會很可觀,但是救緩不救急、遠水救不了近火,就跟上述的殘廢險一樣,若是一開始家裡有大變動,即使每個月領5萬、領180個月、總領900萬也沒用,因為頭幾個月就可以把家庭財政拖垮了!!

防癌險:現有防癌險多分為兩種:確診罹患癌症一次給付型、因癌症而住院或接受放療、化療理賠型(日額),我會建議優先規劃一次給付型的防癌險

建議不要只是單純看保險,因為家庭財務狀況不是只有收入和保險,我們的生活水平、保障額度、保費支出、未來規劃,都是息息相關的 彼此之間會互相推擠;保費支出太高,生活水平就可能下降;或是維持生活水平,保費又壓在預算之下,保障就可能不足 這時候若是萬一發生風險的話,理賠就會不夠多,那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如果你想要深入瞭解,或是有其他疑問想要問我的話,可以加我的LINE與我諮詢,我的LINE:0963-615970 或是來信諮詢 [email protected] 住在台中,主要服務:中部地區、台北。
發表回覆

回覆最多(30天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