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善用「我的保單」中的「諮詢顧問」功能,此匿名版停用。2020/4/10
   
加入「保險好Easy」粉絲團
私訊私訊 下線
頭像
Wolf

Re: 【臺北】 24 / 女 / 米飛 / 服務業 : 保單健檢

文章Wolf 2014-09-15, 01:41

訪客 寫:個人建議
您目前才24歲,定期險年繳保費就破4萬了,不如買終身的比較划算
定期險(意外險除外)隨著年紀調整保費,目前4萬多,那麼10年或20年後繳的比現在還多
重點在於您要繳費到75歲,那時都已經退休養老了,有這麼多錢可以負擔嗎?
一樣的費用,終身險的保障可以比您目前來的好


1. 終身險(SIB+HIP+PCC1),總保費24,148元,41,940元的保費終身險佔了57.6%,問題出在定期險嗎?
2. 定期險不一定要繳到75歲,是否需要買保險,端看自己目前的經濟能力是否足以承擔風險。正因為年輕,才剛開始賺錢,沒什麼資本,所以面對風險時,承受能力較低,也因此更需要保險保障。等到年老,房貸繳清、子女成年,同時也累積了一些資產,這時候責任較低,也就不一定需要買這麼多的保險了。
3. NHR 30單位,轉日額4,290元,相當於保額2,800元的HIP才能達到的日額(2800元住院日額+1400出院療養),年繳保費約38,780元,繳20年總保費775,600元。
你可以算算看,NHR 30單位從24歲繳到75歲,總共花多少?
我知道算很麻煩,所以我幫你算好了,累計總保費562,037元。
發現了嗎?
要買到「相同額度」的保障,繳20年的終身險竟然還比繳到75歲的定期實支實付貴!
再者,終身醫療不賠雜費,如何說這樣是比定期實支實付好呢?
4. 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但保險買再多,它也不會付「健康」和「青春」給你,保險給付的是「錢」,所以老年最怕的不是沒保險,是怕沒錢!如果現在沒有做好投資理財,沒有儲蓄,還把僅有的預算拿去買一堆終身險,老年會有錢嗎?
堅持以小搏大精神的保險業務員,歡迎私訊討論保險商品及保險觀念。

私訊私訊 下線
頭像
Eager Wu

Re: 【臺北】 24 / 女 / 米飛 / 服務業 : 保單健檢 --- No.16

文章Eager Wu 2014-10-03, 15:09

我真的建議~~意外險要留著呀!!
一年的金額不多~~但~意外無所不在
而且~~就算多保幾家也無妨
而且年輕~以終身型的比較好~再用定期的來拉高短期的保障
二代健保實施後~最重要的是檢視~~實支實付和手術部分是否足夠
如果能力範圍許可~~雙實支也是個很好的規劃
想了解更多的話~可以私訊~或來信[email protected]
希望有個機會可以讓你多了解自己的保障與需求

上一頁

回到 健檢規劃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