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開「理賠問題」「其他問題」新版,此匿名版停用。2022/7/27
發表回覆

主約縮小保額問題

2018-01-21, 23:39

主約保費太高,可以降低保額後,改日想再附加其他附約在降低保額後的主約下嗎!

Re: 主約縮小保額問題

2018-01-22, 10:18

訪客 寫:主約保費太高,可以降低保額後,改日想再附加其他附約在降低保額後的主約下嗎!


您好:

請問是「降低保額」還是「減額繳清」呢?
是指前者情況,只要主契約有效且還在繳費期間
附加的險種也不是停賣商品的話,大多是可以附加,
但要確認各險種的投保規則,看有沒有開放可直接附加在已經成立的主契約,
假設是後者,那就沒辦法再新增任何附約了,更要留意每年繳費的狀況。

以上說明與您分享,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再請您來信提出,謝謝。

多年前就開始在網路回答問題 透過自主閱讀與進修來提升專業 秉持工作信念與從事保險業的初衷 以客觀立場做出正確的保險規劃及處理保險爭議。 本人長期以來都在網路上回覆問題 若需要協助規劃或爭議問題 歡迎以下列方式聯絡: Email : [email protected] line@ : http://nav.cx/jkfqiUy Telegram : @guardlife080
發表回覆

回覆最多(30天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