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大哉問,什麼都問、什麼都不奇怪

你有保險規劃或理賠問題嗎?歡迎在此發問並獲得解答。也歡迎各路高手分享保險觀念及理賠經驗喔!

< 回討論區列表

【保單健檢.地獄擂台】免費保單健檢,你的保單買對了嗎?【※活動已截止】

頭像
2022-02-14 16:06

謝謝大家對【你拍照我健檢】的熱情支持,目前這個活動已暫時完結灑花啦!
有健檢需求的保戶可以到我們的討論區發佈貼文,將有業務們提供不同意見~
若需要一對一私下討論,歡迎使用免費諮詢尋求顧問的幫助唷:)
 

圖檔 
是發現業務賣給你垃圾商品讓人痛心?還是事情發生才知道買錯更令人懊悔?
歡迎來到【保單健檢.地獄擂台】!

買錯保險雖然痛心,但事情發生前都還來得及!
即刻參加健檢活動,檢查你的保險是買對還買錯
只要拍照給我們,就免費幫你做保單健檢唷~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公告結束

【名額限制】
以週一上午9:00為起始點,每週限定 20 位被保險人。若當週已額滿,請下週一上午9:00再行報名。
※可以幫親友報名,如小明幫自己和爸爸報名健檢,則計算為 2 位被保險人。
※非保障型商品及團險、車險相關商品不納入此次活動範圍。

【進行方式】
透過保險e聊站的官方LINE帳號,上傳保單資料,完成報名手續,我們會在報名成功隔日起算的3~5個工作天內回覆。
※報名以資料上傳的時間為準,務必先準備好相關資料。若後續發現需要補資料時間可能會再變動。

【注意事項】
為了讓大家易於了解自身保障,因此會將資料輸入至保險e聊站健檢系統中,若您參加此健檢活動,代表您已經閱讀並同意保險e聊站的使用條款
 

【如何報名】

1. 加入保險e聊站的官方LINE帳號(ID:@upn3903g)
圖檔

2. 傳送通關密語「你拍照我健檢」給保險e聊站,確認是否還有名額
圖檔

3. 如未出現名額已滿,即可繼續傳送以下健檢所需資料
(1) 被保險人: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
(2) 健檢目的:①檢視保單②加強保障③減輕保費
(3) 保單照片:須涵蓋「被保險人基本資料」及「商品列表」(含投保日期、主附約名稱、保額、年期、保費)
※ 為確保資料正確性,請提供「實體保單照片」或「保險公司保戶專區或APP的截圖」等官方資料喔!
※ 若保單有變更或後續有加保附約,請附上批註單等相關資料(務必包含變更日期及變更內容)

※若(3)的資訊不在同一頁面,請依被保險人基本資料>商品列表順序傳送。
※為便於對照,姓名請填寫本名,並請不要塗改保單上的被保險人資料唷!(註:提供之資料不會公開)
圖檔
圖檔

4. 若確認資料無誤,即會回傳報名成功訊息,到這邊就完成報名手續囉!
圖檔


【如何看結果】

1. 保險e聊站會透過LINE回傳健檢結果及一組網址,您可透過該網址了解更詳細的內容
圖檔

2. 點選該網址,登入保險e聊站,將健檢資料匯至你選定的被保險人
圖檔

3. 到該被保險人的「既有保單」即可看到保障彙總及保障分析
圖檔
圖檔
※保險事業發展中心商品資料庫建置(93年)以前之商品,保費趨勢不更新,但保障分析一樣會有資料喔!

4. 若想進一步了解內容,可至我的保單點選「諮詢投保」,輸入想詢問的問題及聯絡方式,等候保險顧問與您聯繫

對這些回覆都不滿意?
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