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善用「我的保單」中的「諮詢顧問」功能,此匿名版停用。2020/4/10
   
加入「保險好Easy」粉絲團

訪客

【台中市】 23歲 / 女 / Fang Yu Liu / 一般醫師、護士 : 購買保險

文章訪客 2017-09-02, 09:52

基本資料

身份 年齡 性別 所在地 職業
Fang Yu Liu 23 歲 台中市 一般醫師、護士(1)

經濟狀況

身份 年收入 資產 負債
Fang Yu Liu 50萬以下 50萬以下

體況 / 補充說明

身份 體況 補充說明
Fang Yu Liu 我目前剛工作一年多,沒有任何保險,是保險新鮮人,希望能用保險來保障自己,希望能有醫療、重大意外、癌險、壽險等保險,希望專家能推薦CP值高的保險。謝謝!

保單需求

身份 預算 喜好公司 欲增險種
Fang Yu Liu 2萬以內 臺灣人壽,保誠人壽,國泰人壽,新光人壽,富邦人壽,幸福人壽,遠雄人壽,宏泰人壽,安聯人壽,安泰人壽,中國信託人壽,保德信人壽,康健人壽,友邦人壽,宏利人壽,瑞泰人壽,全球人壽,安達保險,中泰人壽 壽險,意外險,重大疾病險,癌症險,實支醫療,定額醫療,殘廢險,失能險,婦幼險,其他

Fang Yu Liu

保費△為估計值 ◎為自行輸入

部份資料係由 【我的保單】 自動產出,若發現資料有誤,還請 通知我們 修正。系統資訊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私訊私訊 下線
頭像
劉鳳洲

Re: 【台中市】 23歲 / 女 / Fang Yu Liu / 一般醫師、護士 : 購買保險

文章劉鳳洲 2017-09-02, 14:27

您好:

購買保險是以「風險承擔能力」來評估,由於剛進入社會不久,
照理尚未有達到一定資產,今天若發生了任何意外事故、生病狀況,
這都可能造成我們不小的經濟負擔,保險就是最有效的風險轉嫁工具。

由於您處於醫護的職場環境,自然能了解當今醫療現況、制度,
同時對於一般意外、疾病風險所產生醫療花費會有一定的了解,
要能有效填補實際醫療花費,建議以【實支實付型醫療險】為醫療選擇
除此之外,「殘廢失能、罹患癌症」等大風險更不可以忽略,
目前正是要快速累積資產時期,只要一發生勢必會影響家庭經濟,
越是年輕代表餘命越長,要需要面臨更久的負擔,
務必要投保【殘扶險、重疾險】,做好損害程度大的風險轉嫁,
避免有個萬一時,拖垮家庭、造成家人的負擔。

照預算來看,大約在兩萬塊以內可以有基本的規劃,
若要有更好的醫療保障,則是在兩萬五內可以達到,
切記越是無法承受的風險,越需要透過保險來轉嫁。


礙於法令規定無法直接討論規劃細節,造成不便之處請見諒,
想了解規劃方案或是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請再提出討論,謝謝。
多年前就開始在網路回答問題 透過自主閱讀與進修來提升專業 秉持工作信念與從事保險業的初衷 以客觀立場做出正確的保險規劃及處理保險爭議。 本人長期以來都在網路上回覆問題 若需要協助規劃或爭議問題 歡迎以下列方式聯絡: Email : [email protected] line@ : http://nav.cx/jkfqiUy Telegram : @guardlife080

私訊私訊 下線
頭像
王子豪

Re: 【台中市】 23歲 / 女 / Fang Yu Liu / 一般醫師、護士 : 購買保險

文章王子豪 2017-09-02, 14:52

1.癌症的一次金
癌症目前花費最高的是標靶藥物和新式療法
用一次性給付高的險種來拉高保障
可以支付當下需要的醫療費用
2.意外險
同樣保費換成產險可以買到額度更高、範圍更完整的保障
3.住院醫療
終身醫療無法解決現在自費項目的費用問題
雙實支是比較建議的規劃方式
4.失能照護
當殘廢風險發生時,勢必需要照顧,
可能是家人也可能是專業看護員,
勢必都需要錢來補貼照護費用和薪資損失
5.經濟責任
如果家庭需要您的收入
建議規劃定期壽險來轉嫁風險
因為經濟責任會隨人生階段變動
定期壽險可以保持調整的彈性

您的年紀 大約在20000左右可以有基本保障

以上
因不能公開討論特定產品
有需要歡迎加我連絡方式討論
保險 是為了擔心的事情做準備 了解客戶需求, 並提供合適的保單建議, 才是合格的壽險從業人員 有任何需要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或是LINE roywang0521 可以線上幫各位服務

私訊私訊 下線
頭像
Darren Huang

Re: 【台中市】 23歲 / 女 / Fang Yu Liu / 一般醫師、護士 : 購買保險

文章Darren Huang 2017-09-04, 22:55

Fang Yu Liu您好,提供保險規畫建議如下:

一份保單規劃基本應含:1.壽險2.意外險3.醫療險4.殘廢失能險5.防癌險

壽險:身故或全殘理賠,避免家庭頓失經濟支柱或債留家人。
依您的家庭經濟責任規劃所需的額度,可利用簡單的公式粗略計算,
負債+家人年支出(教育費、孝親費等)x預留年數-現有資產=身後所需留存的金額。

意外險: 非因疾病引起的外來突發事故
意外的發生無法預測,幾千塊的保費就能擁有幾百萬的保障,且保費不隨年齡增加而調漲。
一般包含意外死殘、意外實支實付、意外日額、燒燙傷等保障項目。

醫療險: 現今二代健保DRGs制度導致1.住院天數下降、2.自費項目增加、3.門診手術比例增加,傳統醫療風險以住院天數為理賠基礎的方式已不實用。
醫療險規劃實支實付可以一次保障病房費、手術費、與醫療支出最高的雜費三大項目。

失能險: 疾病/意外都可能導致失能的情況,造成長期收入中斷與生活照護的龐大支出,容易拖垮整個家庭的經濟,風險程度不亞於癌症、身故。
規劃以殘廢一次理賠金+長期生活扶助金作搭配能提供失能最完整的保障。

防癌險
: 現今癌症治療天數短、在家休養的時間長,所以傳統癌症險以療程給付方式已經不實用。
癌症治療使用標靶藥物與新式手術的高額費用,以一次給付型規劃較佳,能在罹癌初期及時提供一筆資金積極投入治療解決重大風險。

預算有限建議以低保費高保障的定期險將保障額度拉高,
但每人情況不同不能一概而論,依照您的情況與需求規劃出的保單才適合您,
以上可提供您更完善建議與規劃,歡迎來信或LINE討論。
以最少預算規劃最大的保障,保險並非買多就好,針對每個戶提供最合適方案,省下冤枉錢做聰明規劃,兼顧您預算與保障的需求。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或LINE:icanttellyou討論保險事宜。

回到 健檢規劃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