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善用「我的保單」中的「諮詢顧問」功能,此匿名版停用。2020/4/10
   
加入「保險好Easy」粉絲團

訪客

【台北市】 3歲 / 女 / 小西瓜 / 第1級 : 保單檢視

文章訪客 2017-07-24, 17:35

[vedio_cover]http://i.imgur.com/T58Q3PI.png[/vedio_cover]

基本資料

身份 年齡 性別 所在地 職業
小西瓜 3 歲 台北市 第1級(1)

經濟狀況

身份 年收入 資產 負債
小西瓜

體況 / 補充說明

身份 體況 補充說明
小西瓜 保單優缺點?
是否保障完整?
是否需修改?
如果想加入殘扶!?

保單需求

身份 預算 喜好公司 欲增險種
小西瓜 不限 不限

小西瓜

既有保單
公司 購買時間 / 保單名稱 今年保費
保額 保障年期 繳費年期
國泰人壽 2014-04-28
國泰人壽新寶貝傷害保險附約(A型)
◎ 1120
1單位 終身 20
國泰人壽 2014-04-28
國泰人壽新真全意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
◎ 9660
10M-計畫 1 1
國泰人壽 2014-04-28
國泰人壽新康愛防癌終身健康保險附
◎ 4950
60萬 終身 20
國泰人壽 2014-04-28
國泰人壽新寶貝傷害保險附約(A型)
◎ 7540
2單位 1年 1
國泰人壽 2014-04-28
國泰人壽新真安心住院醫療終身保
◎ 8500
1000元 1年 1
國泰人壽 2014-04-28
國泰人壽新永健住院日額健康保險附
◎ 1290
1000元 終身 20
國泰人壽 2014-04-28
國泰人壽新真全意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
◎ 1895
1000元 終身 20
小西瓜 ► 既有保單 ► 今年總保費 34955
保費△為估計值 ◎為自行輸入

部份資料係由 【我的保單】 自動產出,若發現資料有誤,還請 通知我們 修正。系統資訊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私訊私訊 下線
頭像
劉鳳洲

Re: 【台北市】 3歲 / 女 / 小西瓜 / 第1級 : 保單檢視

文章劉鳳洲 2017-07-24, 19:31

您好:

以小孩子的保險來看,一份保障完整、高保險效益的保單約在兩萬左右,
這張保單年繳保費高達三萬多塊,實在太高了!
況且【終身醫療、終身防癌】對於轉嫁醫療費用的效益不高,
真的不建議將辛苦錢花在效益不高的險種上,
況且缺少【殘廢/殘扶險、一次給付型癌症險】等重要險種
無體況顧慮的話,建議重新規劃一份高保障的保單。

雖然重新調整孩子的保單是件重要的事,但大人保障會比孩子更重要
因為您們現階段正是家庭責任最重的時期,
更不能因為任一風險造成工作收入中斷,甚至成為家庭的負擔,
因此在規劃孩子保單之前,務必先將您們的保障重新檢視、補強
有了足夠保障才能保護您的家庭及孩子,過著無慮的生活。


以上簡短說明與您分享,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再提出討論,謝謝。
多年前就開始在網路回答問題 透過自主閱讀與進修來提升專業 秉持工作信念與從事保險業的初衷 以客觀立場做出正確的保險規劃及處理保險爭議。 本人長期以來都在網路上回覆問題 若需要協助規劃或爭議問題 歡迎以下列方式聯絡: Email : [email protected] line@ : http://nav.cx/jkfqiUy Telegram : @guardlife080

私訊私訊 下線
頭像
陳聖賢

Re: 【台北市】 3歲 / 女 / 小西瓜 / 第1級 : 保單檢視

文章陳聖賢 2017-07-24, 20:01

保單優缺點?
是否保障完整?
是否需修改?
如果想加入殘扶!?

哈囉您好,

老實說這份保單就是六個字貫穿,【高保費低保障】!
別的不用說,光是單一間保險公司的商品就容易產生這樣的狀況,
傳統保險公司的商品有限,
尤其在醫療保障上,
所以必然有其優勢,
換句話說也有其劣勢商品。

倘若沒有人情上的壓力或是公司偏好的迷思,
現階段對小朋友來說,
不管是保障層面或是父母支出保費上,
更多的人選擇且開始廣泛接受所謂的【罐頭保單】
以大量的定期險,選擇各家優勢的商品,
不管是保費或是所謂的保障條款,
更有把錢花在刀口上,
且真正遇到風險時有良好的轉嫁功能!

更何況現在醫療的進步、
二代健保的施行,
住院天數逐漸縮短,
甚至強調高自費的藥品、耗材,甚至手術。
終身醫療、終身手術根本無法有良好的風險轉嫁!

對於新生兒的保障我個人認為不外乎四個重點,
1.雙實支實付
2.一次理賠防癌險
3.殘扶險
4.意外險(含重大燒燙傷保障)

綜合以上四點,就算是一份不差的新生兒保單,
然後綜合以上四點保費其實會落在1萬8到2萬2左右!
就實質層面這棵大樹若要去底下乘涼就有機會造就高保費低保障!

簡單來舉例,
新生兒罐頭保單,
一天住院理賠最高理賠至11500元,
癌症理賠最高200萬,
對照該棵大樹的理賠就是天差地遠了!

若新生兒保單有了以上四要素,
且您可以接受所謂以上的觀念!

那更重要更重要的是─
該回過頭去看父母自身的保障了,
父母負擔經濟的部分,
若真的保障不足有個萬一,
即便小孩的保障好都是白搭!
所以小朋友的真的適當且廣泛就好,
還是要回歸檢視大人的保障唷~

以上供您參考
祝平安順心~
保單跟實體商品一樣,貨比三家不吃虧, 多聽多看多比較才會把資金運用在對的保障上! 我秉持著自己也是保戶的角度, 不斷用簡潔易懂的口吻, 就像朋友般談話解釋及規畫保單, 協助每個家庭、每個人都可以選對商品, 加上有醫護背景的經歷,可以帶給各位更不同的保險價值觀。 若有任何疑問或指教都歡迎透過網站頭像留言 或我個人的LINE:evanisevil免費諮詢解答唷。

私訊私訊 下線
頭像
Darren Huang

Re: 【台北市】 3歲 / 女 / 小西瓜 / 第1級 : 保單檢視

文章Darren Huang 2017-07-26, 23:00

您好,此份保單保障較為不足,建議以定期限補上風險缺口,建議如下:

意外險-寶貝傷害保險: 壽險公司意外險基礎費率偏高,但內容項目少。採用便宜的產險公司意外險,相同保費可增加1.5-2倍額度,且給付範圍也變大。

醫療險:
住院醫療健康: 門診額度只有1萬太低,目前建議雜費最少20萬以上,因為自費的相關器材開機費用約20萬上下,例如達文西手術須25萬。
住院醫療終身: 終身醫療高保費低保障,以定額給付的方式也不符合現在住院天短數、自費項目多的趨勢。醫療風險規劃雙實支效果更好。
住院日額: 定額給付實用性不高,實支實付可以一次保障病房費、手術費與醫療支出最高的雜費等三大項目,效果更好。


防癌終身健康: 罹癌一次金太低,傳統型防癌險保障額度低,而且無法支付標靶藥物與新式手術療法的高額費用,最少100萬才夠,建議以定期險加強一次給付的額度。

不難看出規劃上在醫療險上重複投保,但是保障卻很低,
建議再補上高雜費額度的第二實支,以彌補現有醫療實支不足的地方。

缺少的殘扶險,疾病/意外失能可能導致長期收入中斷與生活照護的龐大支出,容易拖垮整個家庭的經濟。
建議以定期險規劃足夠額度,確保一次領取的金額可以解決重大風險,並提供長期的生活扶助金。

以上針對您需求可提供更完善規劃給您參考。
以最少預算規劃最大的保障,保險並非買多就好,針對每個戶提供最合適方案,省下冤枉錢做聰明規劃,兼顧您預算與保障的需求。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或LINE:icanttellyou討論保險事宜。

私訊私訊 下線
頭像
林育楹

Re: 【台北市】 3歲 / 女 / 小西瓜 / 第1級 : 保單檢視

文章林育楹 2017-07-28, 00:51

嗨嗨嗨!!!您肯定很愛小孩~因為很敢花!!!!

小孩子保險看來,一份保障完整做好做滿的保單約在兩萬左右,
年繳保費高達三萬多塊肯定是肥羊單啊!!!(塊陶阿~~~~~~~

現況"終身系列的產品"對於轉嫁醫療開銷效益不高(還是定期好)
缺"殘扶險、一次給付型癌症險"類別險種~

目前我會建議將小朋友保障做定期的規劃到20歲後交給小孩處理自己的保單(開始工作的情況下)
PS.除殘扶險小時候買爆炸便宜我推薦可以買之外其他建議不要規劃終身型

買保險前要先了解保險是為了轉嫁無法負擔的風險所以需要保險觀念唷!!!


1.壽險:
我們常說的身故金,在當我們離開時候,家裡不會因為我們的離開而造成生活困難,從個人現階段狀況進行評估,如是家庭經濟支柱,如果我們離開了本該由我們負擔的部分有多少? 車貸、房貸、家庭生活費、教育費、孝養費,這些總算下來一年的額度,需要多少年,大概就是您所需要留給家人的壽險保額

2.重病:
隨著醫學發達,越來越多新式醫療手術、標靶藥物的自費項目,相較於健保提供的藥物及手術,復原期短、副作用少,費用也相對高的讓人驚訝!
猶如癌症已成為現代社為文明病動輒療程一兩百萬都很正常,重大傷病更是逐年攀升,可透過規劃實支實付來彌補,常見雙實支,甚至於三實支來對應現在高額醫療費的大環境。

3.癌症:
癌症已是現代常見文明病,衛福部國健署4月15日公布2013年癌症統計,共9萬9143人新發癌症,平均每5分18秒就有一人罹癌,癌症住院天數越來越少,可透過一次性給付,取得一大筆醫療費用之後,可以自由運用,不會受到以住院為前提才能申請理賠的條件限制。

4.殘廢:
不論是意外或疾病,都有殘廢可能剝奪我們工作的能力,當明天風險來臨收入中斷,支出卻不斷的時候,我們有可能成為拖垮家庭的那個負擔,按照生活背景評估生活所需及醫療照護費用,規劃需要的額度,讓我們即使喪失工作能力依然能安心有不中斷的收入做為我們的靠山。

了解自身的需求及預算,從眾多保險公司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險規劃,才不會花大錢買小保障,多一分了解多一份安心,歡迎討論專屬於你的保險規劃

主要服務於中部以南,台南 、 高雄 、 屏東 主要服務區域! 歡迎有需要可以line我唷!
保險是解決人們擔心問題的工具 關鍵是我們到底擔心甚麼問題? 保大再保小 保近再求遠 用最少的經費做最高的保障 不浪費您賺的每一筆辛苦錢 目前服務於高雄,全台灣皆可 就像我們看醫生一樣對症下藥 任何問題都可以在line討論唷! LINE ID sh48280

回到 健檢規劃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