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開「理賠問題」「其他問題」新版,此匿名版停用。2022/7/27
   
加入「保險好Easy」粉絲團

訪客

富邦人壽鑫優利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

文章訪客 2017-04-13, 14:35

保險金額35萬保險期間105/11/9日季繳$31921
本人是油漆師父 這陣子工作不穩定<6月份才會好轉> 房租*3 車稅金 工會健勞保費 每月固定買營養食品給阿公阿嬤費用8千和生活開銷 這3個月快把我的積蓄花光 擔心撐不到6月 目前只繳一期 直到現在還沒繳第2期 有想解約的念頭
擔心會不會有毀約金問題?我第一期繳的錢 會不會全數退還給我?重點是 日後我個人資料或信用 會不會留下不良紀錄呢?
附加檔案
IMAG0417.jpg

私訊私訊 下線
頭像
William Chien

Re: 富邦人壽鑫優利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

文章William Chien 2017-04-14, 09:30

您好:

不必擔心信用不良的問題這不是跟銀行借錢是用你的錢來買商品,如果真的繳不起直接辦理減額繳清,購買商品前要先想清楚,

了解整體收入支出不要一昧的被業務洗腦,目前才繳一期的狀況下都是賠本金,回頭看賠掉就算了往前看有錢生活比較重要,謝謝。

#小資族的保險#小保費買大保障#人生承擔不起的風險才需要保險#


保險的本質是保障,希望能傳遞健康、健全的保險觀念給消費者,本身北、中、南皆有服務,如需商品規劃&諮詢可與我聯絡,謝謝。

私訊私訊 下線
頭像
陳聖賢

Re: 富邦人壽鑫優利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

文章陳聖賢 2017-04-16, 06:59

您好,
根據您描述的狀況來說,
我個人會建議幾種處理的方式您參考看看,
第一個就是只繳一期且是用季繳的,雖然金額也不算小,
但就是直接解約,這當中解約金所產生的規費就等於買個經驗!

第二個就是將扣款帳戶的部分錢先提到另外一個戶頭去,
讓保單扣不到錢,超過一定期間保單會變成停效,
停效後可再申請繳費復效,這樣其實沒什麼太大的損失。

至於繳費期限長一些些可以用減額繳清是沒什麼問題。

但如果現階段有急著須要用錢,那我個人覺得一跟二會是解決之道!

您提到的違約金的部分其實就如同我說的會被扣相關的規費,
就是你繳了3萬多,但你實際拿不回來這麼多,甚至一半不到!
保險這種東西跟信用卡繳費、或是水電瓦斯繳費等不太一樣,
保險繳費沒有特別的強制性,除了汽機車強制險,
所以不會有什麼造成信用評價扣分或是沒信用的問題唷!
保單跟實體商品一樣,貨比三家不吃虧, 多聽多看多比較才會把資金運用在對的保障上! 我秉持著自己也是保戶的角度, 不斷用簡潔易懂的口吻, 就像朋友般談話解釋及規畫保單, 協助每個家庭、每個人都可以選對商品, 加上有醫護背景的經歷,可以帶給各位更不同的保險價值觀。 若有任何疑問或指教都歡迎透過網站頭像留言 或我個人的LINE:evanisevil免費諮詢解答唷。

回到 疑難雜症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0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