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版與「疑難雜症」合併,此匿名版停用。2022/3/31
   
加入「保險好Easy」粉絲團

訪客

危機意識,得來不易...

文章訪客 2016-11-10, 16:08

一直以來,我都生活在無憂無慮的生活中,家裡經濟狀況穩定,祖父母健康高壽,總覺得全家人應該都會這樣無病痛、無意外,渡過開心幸福的一生。

沒想到意外病痛來的如此忽然,還不到50歲的父親忽然發現自己罹癌,為了好好休養,只好離開投入了半生心血的職場,無奈又傷心的回到家中。

治療的過程十分漫長,不僅需要在各種療法之間做出抉擇,還要頻於奔波於醫院及住家中,除了身體的苦痛,日積月累的心理壓力也是很大的折磨。父親有時候會感到沮喪,覺得不想再治療了,還好家人一直都正面積極地鼓勵和守候他。

非常幸運地,家人很早就有保險的觀念,所以在這段治療的過程中,不需要為了治療費過度擔心傷神,只要好好養病就好了!真的難以想像在壓力這麼大的情況下,若是還需要擔心醫藥費、手術費,那是會多麼煩惱啊!

這次的經驗讓我也開始有了危機意識,目前正努力學習保險的正確知識,希望可以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險種。雖然我們無法預期意外的到來,但若真有那一天,希望我們都已經幫自己準備好了很多後盾^^

回到 心情分享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0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