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大哉問,什麼都問、什麼都不奇怪

你有保險規劃或理賠問題嗎?歡迎在此發問並獲得解答。也歡迎各路高手分享保險觀念及理賠經驗喔!

< 回討論區列表

【賀!破505K】討論區登入留言,曝光好容易!

頭像
2016-06-14 10:04
新手上路
圖檔
 
  小編真是太感動了,五月份「保險e聊站」月實際瀏覽數大突破,衝到50萬人次!
  圖檔
 
  成立至今一直都朝著「傳遞正確保險觀念」的方向前進,讓保險回歸保障層面,這期間也陸續收到許多人的正面回饋,使小編非常的感動以及開心。
  我們樂於傾聽討論區有各種不同的聲音及意見,過程中讓保戶了解優劣,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因此,非常歡迎保險專家到此發表看法、展現專業,讓大家從不同的角度思考,同時也能進一步認識你/妳喔!
 
  本站設有相關功能,方便保險專家們交流,並增加曝光度:

◎ 「回覆最多」排行
  每篇的文章底下,會有月回覆前五名排行榜,點選會員名稱還可以看到該會員所有文章。
  圖檔

 
◎ 「回覆訊息」通知
  為了讓討論更容易,文章回覆預設訊息通知,有助於掌握文章討論進度。
  Q:哪邊看得到訊息通知?
  A:登入後,左上方的站內訊息即會顯示。
  圖檔
  Q:若不想接收通知呢?
  A:可於該篇文章回覆時,在底下取消回覆通知。若希望修改預設值,可至「會員控制台」內的「偏好設定」修改。
  圖檔
  圖檔

 
◎ 「匿名私訊」功能
  有不方便公開討論的事項,要私訊給「疑難雜症」和「健檢規劃」匿名發問的人,可以透過「匿名私訊功能」
  詳情請至→不方便公開討論?快來試試私訊介面!!
 
對這些回覆都不滿意?
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