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善用「我的保單」中的「諮詢顧問」功能,此匿名版停用。2020/4/10
發表回覆

新生兒保單健檢~~~~~~謝謝

2017-01-07, 23:55

1483804094714.jpg
新生兒保單

Re: 新生兒保單健檢~~~~~~謝謝

2017-01-08, 02:05

保費是及格,但保障可能還缺了不少
目前規劃主要是少了癌症、殘扶長照這兩塊

小朋友罹癌機率相當低,但是兒癌花費卻是非常高的,常見的兒癌如白血病、腦癌等都所費不貲

請記得規劃癌險時因應目前的治療趨勢(標靶藥物),要注重一次給付的部分,才不會有規劃癌症險但卻無法COVER,額度建議拉到200萬左右。


建議您可以參考新生兒罐頭保單,在跟目前差不多預算就可以有很完整的保障

我的保險理念是提供最適合的保險給客戶,期許自己能夠為客戶的荷包把關,為其所繳保費做最充分的利用,因為實在有很多人繳了很多很多的保費,但最後不幸發生意外事故時,才發現自己買的保障根本就不夠。 想進一步了解保障上、商品上的問題都可以點擊頭像留言詢問。 也歡迎寄信至[email protected] 或透過LINE:redroot 諮詢。

Re: 新生兒保單健檢~~~~~~謝謝

2017-01-08, 11:11

您好:

以專案出單能避開令人詬病的「高保費」終身醫療、終身手術等險種

在醫療保障這部分,是以「高轉嫁效益」的【實支實付型醫療險】為主要規劃,

目前僅規劃單張實支實付,再補上【定額給付型醫療險】來增加醫療費用的填補效益,

不過這張商品是今年剛推出的商品,在「門診手術」這塊保障仍有些限制,

若可以再透過它家實支實付來互補就能達到更全面的醫療保障。


雖然新生兒發生「殘廢失能、罹患癌症」的機率不高,

當面臨上述兩大風險時,無疑會造成家庭沉重的經濟損害、負擔,


現在醫學治療技術進步,許多傳統癌症療程已經無須再住院,

透過新式療法、標靶藥物治療在門診就能進行治療,

整年下來將會負擔百萬元至數百萬元的醫療費用,

雖然已有規劃【一次給付型的終身重大疾病險】,

但其保額對於支付高額醫療費用仍是不夠,

若又要規劃到足夠保障,勢必會負擔沉重的保費壓力,這是這保單最主要的問題。


畢竟現在替孩子購買終身險,極可能會因未來環境變化的不確定性,

讓終身型醫療保障的商品變成保險效益不高的險種,

同時這份保單也缺少轉嫁「殘廢失能」這大風險的重要險種,

建議以別家的定期型【癌症險】搭配【殘廢/殘扶險】來做足當下保障。



最後要提醒的是大人保障比孩子更重要,在孩子成長過程中更是需要您們的陪伴,

畢竟現階段是家庭責任最重的時候,請務必重新檢視本身保障是否足夠,

更不能因為任一風險影響家庭經濟收入、生涯規劃。



以上說明若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煩請再來信提出討論,謝謝。

多年前就開始在網路回答問題 透過自主閱讀與進修來提升專業 秉持工作信念與從事保險業的初衷 以客觀立場做出正確的保險規劃及處理保險爭議。 本人長期以來都在網路上回覆問題 若需要協助規劃或爭議問題 歡迎以下列方式聯絡: Email : [email protected] line@ : http://nav.cx/jkfqiUy Telegram : @guardlife080

Re: 新生兒保單健檢~~~~~~謝謝

2017-01-08, 23:47

您好:

以新生兒保單來說還算是可以接受的規劃,畢竟保險還是先以大風險優先考量在考慮小風險

雖然有規劃了50萬的重大疾病險但額度還是不足夠,即便小朋友罹癌機率不高但也不全然不會有,因此額度務必要用拉高

最重的是買小朋友的保險前應該優先檢視父母的保單,畢竟父母才是讓孩子平安長大的人,謝謝。

#小資族的保險#小保費買大保障#人生承擔不起的風險才需要保險#


保險的本質是保障,希望能傳遞健康、健全的保險觀念給消費者,本身北、中、南皆有服務,如需商品規劃&諮詢可與我聯絡,謝謝。

Re: 新生兒保單健檢~~~~~~謝謝

2017-01-09, 00:14

你保的是大風險,還是小風險呢? http://ppt.cc/pnez
醫療現實情況:https://youtu.be/wDyi8USG-7A
長照現實情況:https://youtu.be/lPks3lkzhE0

我們在規劃保障的時候,應該注重的四大風險:
【醫療保障】:
一代健保時期醫院都給我們最好的診療團隊、住最久的病床、用最好的藥。
所以我們規劃的方向都以終身醫療、終身防癌、終身手術為主
但到了二代健保卻變成了用最少的醫生及護士、住最短天數的病床、用最差的藥。因為二代健保的DRGs這些通通限制住了,要升等全都必須要自費。
當這些要自己出錢的時候我們會發現一件事:早期買的險種通通不夠理賠。

所以在保險保大不保小、保近不保遠的原則下,我們規劃定期險,一來可以幫客戶提高保障、二來保費比較便宜。經過眾多前輩與高手研討結果,雙實支實付是公認的最佳保障。
原因是:
a. 保費低廉
b. 雙倍理賠
c. 包含有全部醫療險無法給付的『雜費』,也就是自費額
d. 包含面廣,包括手術、病房、雜費
因此若規劃住院保障時,我會建議只規劃雙實支實付,低保費高保障,把預算結餘下來規劃更高風險的部分。

【重大傷病】:
重大疾病是傳統的7大項,現在有比較新型的重大傷病,是按照全民健康保險局的重大傷病卡理賠,項目多達1100多項,範圍比較廣,包含癌症以及重大精神疾病:重度憂鬱症、人格分裂症等,理賠也比較容易(領卡就理賠)
而若要規劃防癌,就挑最便宜的定期防癌補強,因為雙實支+1次給付的重大傷病已很完整。

【責任風險】:
若被保險人本身是家庭經濟支柱,則要考量家庭是否"需要"您的經濟來源,若是則需要規劃責任風險保障,ex壽險、失能險,來轉嫁萬一無法再提供經濟能力時的風險。但若否,則不須規劃此部分。

【失能殘廢】:
生病或受傷住院只是暫時性的,但是出院後因為生病或受傷造成的工作失能或生活失能,這個狀態都是延續一輩子。而疾病發生後造成殘廢的機率比意外事故高,發生後往往一輩子失去工作能力、生活能力,需要更多的金錢來彌補薪資損失、看護費用,因此失能是我認為最大最嚴重也最需要規劃的部分,不管是工作失能或是生活失能。把其他規劃抓得精準就是為了把預算節餘而用在此,透過計算,以失能所需負擔的生活開支+看護費用或家人損失的薪資來去規劃失能保障,精準且節省保費。

分成四大部分來規劃,可以有效的分配預算在重要性高的保障外,也可以避免過去保險常發生的,保障範圍高度重複,造成預算過度浪費的狀況。以上可用最低的預算來達到最高保障的效應,對客戶是最好的!(雙十原則,保障不打折) (多聽、多問、多想、多看)

以上說明若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煩請再來信提出討論,謝謝。

【樂在其中 更勝初衷】,保險應該遵循《雙十原則》“透過年收入十分之一的費用換取年收入十倍的保障”, 你相信過去保險跟現代保險的差異性嗎?你還在購買所謂的人情保單嗎?保險真正的價值與功能,讓佳佑告訴你!歡迎 有任何保險問題或觀念歡迎寄信至[email protected], 或是加line ID :0989669153 就能在線上立即討論,謝謝!!
發表回覆

回覆最多(30天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