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善用「我的保單」中的「諮詢顧問」功能,此匿名版停用。2020/4/10
發表回覆

【新竹市】 28歲 / 女 / 豬小欣 / 公司內部行政作業 : 購買保險

2017-10-20, 11:44

基本資料

身份 年齡 性別 所在地 職業
豬小欣 28 歲 新竹市 公司內部行政作業(1)

經濟狀況

身份 年收入 資產 負債
豬小欣 50萬以下 50萬以下 50萬以下

體況 / 補充說明

身份 體況 補充說明
豬小欣 健康 哈囉 想請問 國泰人壽新真愛守護防癌定期保險好嗎?
她是說 當發現癌症就會理賠金,不用繼續繳,合約就會終止了。
像我保最低的一個月753 ~繳20年!金額30萬。當發現會撥45萬給我做醫療金。

如果都沒事,滿70歲 可領回 會多1.多%回來。

因爲我被她盧到 想說好啦 那保最低的至少有保障。
因為收到保險確認回簽!再想說保嗎?
因為有10天的時間!可取消這保單!

保單需求

身份 預算 喜好公司 欲增險種
豬小欣 1萬以內 不限 不限

豬小欣

既有保單
公司 購買時間 / 保單名稱 今年保費
保額 保障年期 繳費年期
國泰人壽 2017-10-12
新真愛守護防癌定期保險
◎ 753
30 50 20
豬小欣 ► 既有保單 ► 今年總保費 753
保費△為估計值 ◎為自行輸入

部份資料係由 【我的保單】 自動產出,若發現資料有誤,還請 通知我們 修正。系統資訊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Re: 【新竹市】 28歲 / 女 / 豬小欣 / 公司內部行政作業 : 購買保險

2017-10-20, 13:44

您好:

購買保障型商品最好是挑選純保障險種
若有滿期金、會退還保費的商品盡量避開,
因為保費至少會多出三~五倍,會多花不少的辛苦錢,
畢竟『無法承受的風險轉嫁出去』才是保險真正的功能
既然如此,透過較少保費預算來規劃即可。

如同上段提到『無法承受的風險轉嫁出去』,
意味著
當保險事故發生時,能透過保險將經濟損害降低,
然而這張保單算起來總繳保費已經二十萬初頭,但保額卻不到五十萬的,
這面臨到癌症療程的花費,大約僅能支付半年的醫療花費,
其實保險公司承擔風險是不高,因為大部分都是自己的辛苦錢,
以保障來看就要規劃「不還本、不退還保費」險種,才能有高額保障,
依照相同保費來規劃,已經可以規劃兩百萬的重疾保障了。

另外契約撤銷的部分,請問是否已經收到保單了呢?
契約撤銷權的十天是以保險單送達的翌日起算
填寫契約撤銷申請表並附上保險單向保險公司來撤銷這張契約,
記得這是最後無損拿回保費的機會,確定不要這張保單就趕緊處理吧。

以上說明與您分享,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請再隨時提出討論,謝謝。

多年前就開始在網路回答問題 透過自主閱讀與進修來提升專業 秉持工作信念與從事保險業的初衷 以客觀立場做出正確的保險規劃及處理保險爭議。 本人長期以來都在網路上回覆問題 若需要協助規劃或爭議問題 歡迎以下列方式聯絡: Email : [email protected] line@ : http://nav.cx/jkfqiUy Telegram : @guardlife080

Re: 【新竹市】 28歲 / 女 / 豬小欣 / 公司內部行政作業 : 購買保險

2017-10-20, 16:53

您可以評估如果目前發生理賠這樣的保障額度
是否足以支付高額的癌症醫療費用(標靶藥物 新式療法等等)

如果不要還本的,
可以有效降低保費拉高保障。

保險 是為了擔心的事情做準備 了解客戶需求, 並提供合適的保單建議, 才是合格的壽險從業人員 有任何需要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或是LINE roywang0521 可以線上幫各位服務

Re: 【新竹市】 28歲 / 女 / 豬小欣 / 公司內部行政作業 : 購買保險

2017-10-24, 10:13

小姐您好

別小看一個月753一年也要快一萬,購買保險是為了有效轉移風險,

而非回本,保險公司不會做虧本生意,購買保險純保障是最好的選擇

按照您的年紀一年一萬也可以買很多額度比這個更高很多的保障,思考

看看當風險發生時,這樣的額度能解決您的問題嗎?

罹患癌症一個療程平均開銷大概多少呢? 是否足夠!?

買保險前要先了解保險是為了轉嫁無法負擔的風險所以需要保險。


1.壽險:
我們常說的身故金,在當我們離開時候,家裡不會因為我們的離開而造成生活困難,從個人現階段狀況進行評估,如是家庭經濟支柱,如果我們離開了本該由我們負擔的部分有多少? 車貸、房貸、家庭生活費、教育費、孝養費,這些總算下來一年的額度,需要多少年,大概就是您所需要留給家人的壽險保額

2.重病:
隨著醫學發達,越來越多新式醫療手術、標靶藥物的自費項目,相較於健保提供的藥物及手術,復原期短、副作用少,費用也相對高的讓人驚訝!
猶如癌症已成為現代社為文明病動輒療程一兩百萬都很正常,重大傷病更是逐年攀升,可透過規劃實支實付來彌補,常見雙實支,甚至於三實支來對應現在高額醫療費的大環境。

3.癌症:
癌症已是現代常見文明病,衛福部國健署4月15日公布2013年癌症統計,共9萬9143人新發癌症,平均每5分18秒就有一人罹癌,癌症住院天數越來越少,可透過一次性給付,取得一大筆醫療費用之後,可以自由運用,不會受到以住院為前提才能申請理賠的條件限制。

4.殘廢:
不論是意外或疾病,都有殘廢可能剝奪我們工作的能力,當明天風險來臨收入中斷,支出卻不斷的時候,我們有可能成為拖垮家庭的那個負擔,按照生活背景評估生活所需及醫療照護費用,規劃需要的額度,讓我們即使喪失工作能力依然能安心有不中斷的收入做為我們的靠山。

了解自身的需求及預算,從眾多保險公司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險規劃,才不會花大錢買小保障,多一分了解多一份安心,歡迎討論專屬於你的保險規劃

主要服務於中部以南,台南 、 高雄(我住這) 、 屏東 主要服務區域! 歡迎有需要可以line我唷!北部亦可服務唷!!!

保險是解決人們擔心問題的工具 關鍵是我們到底擔心甚麼問題? 保大再保小 保近再求遠 用最少的經費做最高的保障 不浪費您賺的每一筆辛苦錢 目前服務於高雄,全台灣皆可 就像我們看醫生一樣對症下藥 任何問題都可以在line討論唷! LINE ID sh48280

Re: 【新竹市】 28歲 / 女 / 豬小欣 / 公司內部行政作業 : 購買保險

2017-10-24, 23:11

豬小欣您好,提供規劃建議如下:

防癌定期保險: 現今癌症治療住院天數短、在家休養時間長,傳統防癌險無法理賠標靶藥物與新式手術治療的高額費用,額度最少100萬才夠,建議以一次給付型的重大傷/疾病險規劃,才能夠立即解決當下的資金需求。

規劃重大傷病險的優勢,理賠條件與保障內容比照健保的重大傷病卡,不只理賠條件容易達成而且保障範圍也擴大到300多項疾病。

且還本型保單費率較貴,要規劃足夠額度保費又太高,建議預算有限先以不還本、定期險規劃,
且規劃上還缺少1.壽險2.意外險3.醫療險4.殘廢失能險的保障

壽險:身故或全殘理賠,避免家庭頓失經濟支柱或債留家人。
依您的家庭經濟責任規劃所需的額度,可利用簡單的公式粗略計算,
負債+家人年支出(教育費、孝親費等)x預留年數-現有資產=身後所需留存的金額。

意外險: 非因疾病引起的外來突發事故。
意外的發生無法預測,幾千塊的保費就能擁有幾百萬的保障,且保費不隨年齡增加而調漲。
一般包含意外死殘、意外實支實付、意外日額、燒燙傷等,選擇產險方案可以一次包含所有項目,保費也比壽險公司便宜許多。

醫療險: 現今二代健保DRGs制度導致1.住院天數下降、2.自費項目增加、3.門診手術比例增加,傳統醫療風險以住院天數為理賠基礎的方式已不實用。
醫療險規劃實支實付可以一次保障病房費、手術費、與醫療支出最高的雜費三大項目。

失能險: 疾病/意外都可能導致失能的情況,造成長期收入中斷與生活照護的龐大支出,容易拖垮整個家庭的經濟,風險程度不亞於癌症、身故。
規劃以殘廢一次理賠金+長期生活扶助金作搭配能提供失能最完整的保障。

但每人情況不同不能一概而論,依照您的情況與需求規劃出的保單才適合您,
以上可提供您更完善建議與規劃,歡迎來信或LINE討論。

以最少預算規劃最大的保障,保險並非買多就好,針對每個戶提供最合適方案,省下冤枉錢做聰明規劃,兼顧您預算與保障的需求。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或LINE:icanttellyou討論保險事宜。
發表回覆

回覆最多(30天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