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開「理賠問題」「其他問題」新版,此匿名版停用。2022/7/27
   
加入「保險好Easy」粉絲團

訪客

附約停掉是否可以再續保....或新增加保..

文章訪客 2016-12-07, 10:26

請問曾經因為保費繳不出來,將許多一年一期的附約都停掉,在此想請問附約停掉是否可以再續保或新增加保.(在不新增主約情況下).

私訊私訊 下線
頭像
劉鳳洲

Re: 附約停掉是否可以再續保....或新增加保..

文章劉鳳洲 2016-12-07, 10:46

您好:

依照描來看是指附約申請終止先保留主約,

若是如此,那就要先確認主約到目前為止是否仍有效,

只要這段時間沒有嚴重體況問題發生的話,要再新增附約是沒甚麼問題。


以上說明與您分享,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再來信提出討論,謝謝。
多年前就開始在網路回答問題 透過自主閱讀與進修來提升專業 秉持工作信念與從事保險業的初衷 以客觀立場做出正確的保險規劃及處理保險爭議。 本人長期以來都在網路上回覆問題 若需要協助規劃或爭議問題 歡迎以下列方式聯絡: Email : [email protected] line@ : http://nav.cx/jkfqiUy Telegram : @guardlife080

私訊私訊 下線
頭像
陳聖賢

Re: 附約停掉是否可以再續保....或新增加保..

文章陳聖賢 2016-12-09, 00:50

您好,

原則上主約保留無解約的情況下,
附約都可以再做增加唷!
不過若是被告知附約無法繼續承保那就不一樣唷!

依您的狀況,原則上是可以重新附加附約的,
但仍需要附上健康告知事項說明書!

以上供您參考
祝平安順心~
保單跟實體商品一樣,貨比三家不吃虧, 多聽多看多比較才會把資金運用在對的保障上! 我秉持著自己也是保戶的角度, 不斷用簡潔易懂的口吻, 就像朋友般談話解釋及規畫保單, 協助每個家庭、每個人都可以選對商品, 加上有醫護背景的經歷,可以帶給各位更不同的保險價值觀。 若有任何疑問或指教都歡迎透過網站頭像留言 或我個人的LINE:evanisevil免費諮詢解答唷。

回到 疑難雜症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0 位訪客

cron